M等等W

已退圈。文保留(找不到的可以去wb 同名)

【祺鑫】错爱 21

丁程鑫被这家公司的吓到了。

 

丁程鑫开的工作室是定制的衣服,一份设计稿都不便宜更别说真的是一件衣服。

 

这五千件衣服,怎么说都不会少于几百万。这是什么东西愿意花如此大的价钱来定制衣服。

 

“丁总,他们单子说是给员工定制。”助理拿出单子递给了丁程鑫。

 

员工?这几公司未必也太奢侈了点吧。

 

“什么公司” 丁程鑫问。

 

“一个叫'说悦'的公司。” 助理说。

 

“什么来历?” 丁程鑫问。

 

“搜了一下,并不是一家大公司。”助理拿出另一份文件递给了丁程鑫。

 

“好的,我看下吧。” 丁程鑫接过文件看了一下。

 

说悦?不认识这家公司啊。

 

丁程鑫在H国算是一个知名设计师,但是因为刚刚回国没有多久,再加上工作室也才刚开业,为什么一下子就会有这么大一笔单子?

 

丁程鑫的工作室甚至连宣传都没有开始做!这其中绝对有问题!

 

丁程鑫搜了一下这个名叫'说悦'的公司。

 

一开始确实查不到太多的资料,刚刚成立一年左右,年收入也没有特别高。这个公司很明显不会为员工定制如此昂贵的衣服。

 

-说悦 马氏集团-

 

这个关键词吸引到了丁程鑫。丁程鑫点开以后,笑容凝固了。

 

明白了。都明白了。

 

丁程鑫套上外套,直接走出了办公室。

 

“欸,小丁,那个订单...” 向横看到丁程鑫急急忙忙的样子。

 

“有点事情,晚点跟你说。” 丁程鑫跑过向横,没有想要多解释。直接走出了工作室。

 

丁程鑫打了一辆车,直接到了马氏集团楼下。

 

马嘉祺!你完了!

 

丁程鑫走进楼里就被保安拦住了。

 

“你好。你有预约吗?” 保安问。

 

“我找你们马总!” 丁程鑫急急忙忙的样子。

 

“马总能是你见的?要预约!” 保安死活都不让丁程鑫进去。

 

“让我进去!” 丁程鑫想要硬闯进去。

 

“不好意思先生!没有预约不能进。” 保安不管怎样都挡在丁程鑫的面前。保安很强壮,丁程鑫根本比不过。

 

“你信不信我打电话!” 丁程鑫很生气。

 

“您来。” 保安不相信丁程鑫的话。

 

丁程鑫拿出手机,翻出了马嘉祺的手机号。一个四年都没有打过的电话号。

 

丁程鑫想都没想,直接打了过去。

 

另一边的马嘉祺正在开会。看到电话以后,吓了一跳。阿程?丁程鑫怎么会突然打电话过来。

 

马嘉祺接起了电话。

 

“马嘉祺!”丁程鑫直接吼了出来。

 

马嘉祺吓得手机差点掉了。员工们第一次看到马嘉祺这个样子。

 

“散会散会” 马嘉祺对着员工们说。员工们拿上东西直接跑出了会议室。

 

“阿程,怎么了?” 马嘉祺很温柔的说。

 

“我在你公司楼下!保安拦住我!” 丁程鑫很生气。

 

马嘉祺听到丁程鑫在自己公司楼下后惊呆了“我马上下来。马上马上。” 说完就立马跑下去了。

 

丁程鑫挂了电话就声势汹汹的站在门口。

 

没过几分钟,马嘉祺就已经跑下来了。“阿程阿程。”

 

保安看到马嘉祺后都傻了 “马总,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

 

马嘉祺看着保安,表情直接严肃了起来。“去人事部办离职!”

 

保安太难了。

 

“阿程对不起!怪我怪我!” 马嘉祺连忙哄丁程鑫。

 

丁程鑫没有说话,一直到到了马嘉祺的办公室。

 

“阿程,你今天怎么会来?” 马嘉祺对丁程鑫笑了笑。

 

丁程鑫拿着文件很生气的摔在了马嘉祺的桌子上“解释下。什么意思!”

 

马嘉祺打开文件,看了看。完了!怎么被发现了。

 

“阿程。这个...我就是想帮帮你。” 马嘉祺连忙解释。

 

“我不需要!” 丁程鑫直接喊。说完就打算离开。

 

马嘉祺跑过去拉住了丁程鑫“对不起。我不该...” 马嘉祺还没有吹完就被丁程鑫打断了。

 

“马嘉祺!我跟你真的不想再有其他任何关系了。除了笑笑的事,以后别找我了。笑笑放学我不去了。”丁程鑫把话说的很直接。说完理解走出去了。

 

马嘉祺一个人留在原地。就是想对你好一点。这这么难吗。

 

马嘉祺真的把丁程鑫惹火了这次。

 

下午,马嘉祺一个人去接的笑笑。

 

“爹地,爸比呢?” 笑笑看了看周围都没有丁程鑫的身影,有点不太高兴。

 

“笑笑,你能不能帮爹地一个忙?” 马嘉祺对笑笑说。

 

笑笑歪歪头“怎么啦,爹地?”

 

“爹地把爸比惹生气了。你能不能去哄哄爸比?” 马嘉祺很委屈的样子。

 

笑笑也不明白,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笑笑,爹地等等把你放到爸比那。明天来接你好不好?” 马嘉祺问。

 

“好!”笑笑说。

 

马嘉祺真的开车就把笑笑送到了丁程鑫的家门口。笑笑一个人敲了敲丁程鑫家门。

 

丁程鑫听到后就开了。

 

“笑笑?” 丁程鑫一脸惊讶。

 

“爸比!” 笑笑扑到丁程鑫的怀里。

 

“爹地呢?” 丁程鑫有点懵。马嘉祺怎么回事?

 

“爹地说让我今天来你这,明天来接我!” 笑笑跟丁程鑫解释。

 

天!马嘉祺怎么能这样!

 

“爸比,爹地今天是不是惹你生气了?” 笑笑问。

 

这个马嘉祺怎么什么事情都跟女儿说!服了!马嘉祺肯定是找笑笑来说辞的。

 

“笑笑没有。爸比和爹地是有事情说。” 丁程鑫说。

 

“爹地和爸比不要吵架哦。笑笑会难过的” 笑笑说。

 

丁程鑫点了点头“好”。

 

这肯定也是马嘉祺教的!

 

突然,丁程鑫的手机响了,向横。

 

“小丁,今天那个单子我接了!” 向横跟丁程鑫说。

 

丁程鑫懵了 “什么你接了?”

 

“对啊,我觉得这个机会不错。我就直接接了!” 向横觉得自己做的不错。

 

“我都没有同意....算了,我知道了。” 丁程鑫没有任何办法。

 

挂完电话后,丁程鑫看了看笑笑。

 

摇了摇头。

 

这和马嘉祺的关系是断不了了。

 

之后是苦战啊。

评论(16)

热度(7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