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等等W

已退圈。文保留(找不到的可以去wb 同名)

【文轩】黑帮老大变形记

预告:

黑帮老大x律师

 

刘耀文,28岁,A市地下黑帮老大,心狠手辣,不会对任何一个人心软,唯独他。

 

宋亚轩,24岁,A市著名律师所的金牌律师,温柔体贴,本以为可以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却没有想到转变的如此之快。

 

前言:

“跟着我,我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爱你”

 

“放过我吧。”

 

“绝不可能。”

 

“那你杀了我。”

 

“谁都可以,唯独你不行。”

评论(15)

热度(3449)

  1. 共6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