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等等W

已退圈。文保留(找不到的可以去wb 同名)

【翔霖】葡萄柚绿 23

一眨眼就到了回严浩翔家吃饭的日子。

 

“霖霖,今天给严严请假一起回去吧。” 严浩翔说。

 

贺峻霖想了想觉得不是很妥 “不行。严严到时候在说吧,不能因为孩子让你爸妈多想什么。” 

 

好吧,贺峻霖都这么说了,严浩翔当然没有办法说什么。

 

一大早两个人就已经把自己的儿子送到幼儿园去了。

 

“严严,今天要乖点哦。” 贺峻霖对贺严说。

 

贺严点了点头就跑进去了。

 

贺峻霖坐上了回严浩翔家的车上。“严浩翔,我好紧张怎么办?” 贺峻霖有点都是微微颤抖。

 

“紧张啥呀。没事的。” 严浩翔边开着车边安慰贺峻霖。

 

“我就是紧张嘛。我第一次见你妈妈,万一你妈妈像你父亲那样不喜欢我怎么办?” 贺峻霖越想越害怕。

 

严浩翔把车开到一边。

 

“你干嘛?” 贺峻霖懵了。

 

严浩翔握住了贺峻霖的手 “那要不我们不去了。”

 

“那不行,还是要去的。” 贺峻霖摇摇头。

 

严浩翔笑了一下 “那要是他们都不喜欢你,我保护你。我们俩带着严严私奔,我养你。”

 

贺峻霖亲了严浩翔一下 “好~”

 

“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离开我了。”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他还是害怕贺峻霖会像三年前那样离开自己,不要自己。严浩翔真的离不开贺峻霖。

 

贺峻霖点了点头 “不会了。” 贺峻霖也离不开严浩翔。他想两个人一直好好的在一起。

 

严浩翔继续开车,往自己家里走。

 

没过一会就到了,贺峻霖抬头看了看,不愧是豪门。这家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啊。

 

严浩翔握住贺峻霖的手,感觉到贺峻霖还是微微颤抖 “没事,我在呢~”

 

贺峻霖笑着点点头。严浩翔总是能给人安全感。有严浩翔在,贺峻霖好像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只要相信他就好了。

 

严浩翔带着贺峻霖进了家门,严母早就在家里等着迎接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的时候,还是有点愣住的,毕竟严浩翔也没有说要带一个人回来。

 

“妈,这是我男朋友,贺峻霖。” 严浩翔对自己的母亲说。

 

贺峻霖心里有点忐忑,主要还是怕严母会不喜欢自己。

 

“阿姨,您好。这是给您带着一些水果。” 贺峻霖从严浩翔的手中接过水果递给了严母。

 

“长得真好看。严浩翔没有欺负你吧。” 严母很喜欢贺峻霖,接过水果就放在了一旁。

 

严浩翔和贺峻霖都松了一口气。

 

“别站着呀。快坐。小贺,你喜欢吃什么,阿姨让他们给你做。” 严母怎么看贺峻霖怎么喜欢。

 

“阿姨没事,我什么都吃。” 贺峻霖说。

 

“严浩翔你怎么回事!带男朋友回来也不说一声。我都没有准备。” 严母对严浩翔说。

 

严浩翔被自己的母亲吓到了。没有想到会这么喜欢贺峻霖。

 

“小贺,你现在在哪里上班啊。” 严母问。

 

“他在我那给我当助理。” 严浩翔接上。

 

“我问你了嘛?” 严母瞥了一眼严浩翔。“小贺,要是严浩翔欺负你,你就跟阿姨说。”

 

“阿姨没事,严浩翔对我挺好的。” 贺峻霖笑了笑。

 

“我哪敢欺负他啊。” 严浩翔看了看贺峻霖。

 

“那你为什么还让他上班?你不会养他?” 严母严肃的说。

 

“明白。我回去就让他在家待着。” 严浩翔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严父从楼上走了下来。

 

“儿子带男朋友回来了。” 严母对严父说。

 

严父看了一眼贺峻霖 “你怎么来了?” 严父很严肃。

 

贺峻霖有点害怕。

 

严浩翔依然挡在贺峻霖的前面 “我带他来的。反正我是要一直跟他在一起的,早点带他回来见你们也好。”

 

“我不同意!” 严父脸色凝固。

 

严母打了一下严父 “你不同意?我同意!” 

 

“你懂什么!” 严父对严母说。

 

“我懂的就是比你多!儿子开心就是最重要的!而且小贺我看着哪都好。” 严母真的太喜欢贺峻霖了。

 

“这个人配不上我们家!三年前。。” 严父还没有说完,就被严浩翔打断了。

 

“三年前你找贺峻霖的事情,我还没有跟你来算过。我希望三年后,你不要再破坏我们俩之间的感情了。” 严浩翔说的很认真。

 

贺峻霖拍了拍严浩翔 “别这样。”

 

“我和贺峻霖两个人是真心相爱,在一起。我觉得没有什么错。请你不要拿你所谓的配不配得上来否定我们俩之间的感情。” 严浩翔继续说。

 

“你要是不同意,你就出去!” 严母对严父说。

 

严父一气之下就走出了家门。

 

“小贺没事。 他爸爸脾气就是这个样子。过几天就好了,不要担心。” 严母怕贺峻霖会难过,一直安慰贺峻霖。

 

“阿姨我没事。” 贺峻霖说。

 

“来来来,吃饭。” 严母拉着贺峻霖到了餐厅。

 

贺峻霖和严浩翔看着一桌子的菜,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小贺,阿姨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这里好多都是严浩翔喜欢吃的。” 严母说。

 

“阿姨没事的,我都吃,我都吃。” 贺峻霖和严浩翔坐下来了。

 

“你就应该带严严来,这些都是他爱吃的。” 严浩翔轻声的对贺峻霖说。

 

“严严来了,不得把你爸气死?” 贺峻霖回答。确实。

 

“快吃吧!” 严母开心的招待着两个人。

 

贺峻霖吃了几口就感觉自己的胃不太舒服。“阿姨,我去下洗手间。”

 

贺峻霖赶紧跑到洗手间,竟然吐了出来。

 

“贺儿,你没事吧。” 严浩翔也跑了过来,不放心。

 

“没事,估计昨天没吃好。” 贺峻霖说。

 

几分钟后,贺峻霖就从洗手间里出来了。

 

“小贺,没事吧。” 严母问。

 

“阿姨没事,昨天没吃好而已。” 贺峻霖回答。

 

回到饭桌,两个人继续吃东西。

 

等吃完后,两个人就要回去了。“妈,我们俩先走了。” 严浩翔对自己的母亲说。

 

“好,常回来!” 严母说。

 

“好。” 贺峻霖说。

 

“对小贺好一点。” 严母对严浩翔说。

 

“肯定。” 严浩翔肯定会对贺峻霖好的。

 

跟自己的母亲道完别,严浩翔就带着贺峻霖回去了。

 

“看吧,我说我妈会喜欢你的。” 严浩翔开心的说。

 

“但是你父亲怎么办?” 贺峻霖还是有点担心。

 

“我爸?没关系,过几天他就好了。” 严浩翔一点都不担心,毕竟自己的父亲还是阻止不了自己做选择的。

 

虽然严浩翔一直这么说,但是贺峻霖还是害怕。

 

是真的挺害怕的。

 

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严浩翔的父亲接受自己。

 

有没有一个快速解决的方法啊?!

评论(44)

热度(1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