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等等W

已退圈。文保留(找不到的可以去wb 同名)

【翔霖】葡萄柚绿 24

自从上次贺峻霖跟严浩翔回过家以后,严浩翔是真的什么事情都不让贺峻霖做。助理这个职位虽然一直以来都是挂名的,但是在公司里贺峻霖反而才像是那个总裁。严浩翔什么都听贺峻霖的,大事小事都是贺峻霖做主。

 

贺峻霖早上起的很晚。起来的时候,贺峻霖发现严浩翔已经送贺严去上学了。

 

怎么回事?最近怎么这么能睡?

 

现在家里的早饭当然不用贺峻霖起来做了,家里有专门的阿姨来做这些。贺峻霖在家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随心所欲。严浩翔真的把贺峻霖宠上天了。

 

贺峻霖起来洗漱了一下才走出房间。

 

“阿姨,随便帮我送点吃的就行。” 贺峻霖对家里的保姆说。

 

没过一会,早饭就给贺峻霖做好了。贺峻霖走到餐厅吃了没几口就跑到厕所去了。

 

依然不舒服。

 

贺峻霖还在洗手间的时候,严浩翔回来了。他看到贺峻霖在厕所赶紧跑了过去。

 

“霖霖,你怎么了?” 严浩翔满脸的心疼。

 

贺峻霖摇了摇头。擦了一下嘴巴就回到餐厅。

 

“不想吃。没胃口。” 贺峻霖看着碗里的食物,一点胃口都没有。贺峻霖走到客厅坐下来。

 

严浩翔看贺峻霖不舒服的样子,也没有什么心情去上班,给助理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不来了,在家有事情。有事信息说。”

 

“霖霖,你最近总是不舒服,要不我们去医院看一下吧。” 严浩翔走到贺峻霖的旁边坐下了。

 

贺峻霖瘫在沙发上摇了摇头。“不想去,不喜欢医院。”

 

“可是你最近总是胃不舒服。万一有事怎么办?你必须去看看!” 严浩翔站起来,抱起了贺峻霖。

 

“放我下来!我不去!” 贺峻霖一直在严浩翔的怀里挣扎,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不去也得去!” 严浩翔说。

 

“严浩翔!你造反啊!你竟然这么对我” 贺峻霖一脸委屈的样子。

 

“这件事情没得商量!就得听我的!” 严浩翔难得硬气一次。

 

”严浩翔!你干嘛不去上班!“ 贺峻霖喊了一声。

 

”在家陪你。“ 严浩翔说。

 

严浩翔抱着贺峻霖回到房间,给他换了一身衣服。然后又抱着他坐上了车。

 

去医院的路上,贺峻霖嘟着嘴一直看着外面的风景。“霖霖,别生气了。” 严浩翔温柔的说。

 

贺峻霖不理他。

 

“去医院看看嘛~你都不舒服好几天了。万一你有事情,我和严严怎么办?” 严浩翔耐心的跟贺峻霖说。

 

“严浩翔!你是不是盼着我有事情!” 贺峻霖还是不开心。

 

“我哪敢啊。我恨不得你好好的,所以才带你来看看嘛。” 严浩翔解释道。

 

贺峻霖没有继续说。其实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不想去医院,可能就是单纯的不喜欢,当时生贺严确实给贺峻霖带来了一些阴影。所以基本上,贺峻霖能不去医院的时候,都不太会去。

 

没过一会,严浩翔就把车子开到了医院里。

 

贺峻霖看着医院,迟迟都没有动脚。

 

“霖霖走呀。” 严浩翔拉着贺峻霖。

 

但是贺峻霖死死拽着严浩翔的手,还是有点害怕。

 

“霖霖怎么了?” 严浩翔感觉到了贺峻霖的不对劲。“别怕,我在呢。”

 

我在呢。这句话总是能给贺峻霖带来安全感,这句话真的好重要啊。

 

贺峻霖听到后感觉自己安心了许多,这样才慢慢的挪进了医院。

 

严浩翔一直忙前忙后的,给贺峻霖挂号付钱。而贺峻霖因为恐惧医院,一直死死的跟在严浩翔的后面。

 

严浩翔以为贺峻霖是胃不舒服,所以挂的是内科。

 

“贺峻霖。” 叫到贺峻霖了。

 

贺峻霖依然死死的拽着严浩翔的手不肯放开。

 

医生大概询问了一下贺峻霖的情况。“你这个应该得去看产科啊。” 医生说。

 

贺峻霖和严浩翔同时都愣住了。“产科?”

 

“对啊,你这明显怀孕的症状。” 医生继续说。

 

贺峻霖彻底懵了。怀孕?怎么会又怀孕了?不会就是上次。。。

 

严浩翔有点呆。贺峻霖怀孕?

 

两个人拿上单子又去挂了产科的号。

 

在外面等的时候,严浩翔感觉到贺峻霖在抖 “霖霖,你怎么了?”

 

贺峻霖摇了摇头。

 

“不要害怕。我一直陪着你呢。” 严浩翔轻轻拍了拍贺峻霖的背,想要安抚他。

 

严浩翔也不知道为什么贺峻霖会对医院有恐惧,对怀孕这件事情的害怕。

 

等了一会就叫到贺峻霖了。严浩翔牵着贺峻霖的手进去了。贺峻霖虽然害怕,但是严浩翔感觉还是会好很多。

 

医生大概看了一下情况,拿了检查报告。“怀孕三周。要多多注意休息。” 医生冷静的说。

 

贺峻霖没有办法冷静。怎么又怀孕了!天呐!严浩翔是什么鬼人物。

 

严浩翔懵了一下。真的怀孕了?

 

“你之前是不是怀过一胎?” 医生问。

 

贺峻霖微微的点了点头。

 

“难产?” 医生继续问。

 

贺峻霖点了点头。

 

“那这次要更加注意身体了。不要过度劳累,也不能心情不好。” 医生说,其实也在嘱咐严浩翔该要做的事情。

 

等一切检查什么的都做完了,贺峻霖和严浩翔才走出了医院。

 

严浩翔扶着贺峻霖,生怕他出了什么事情。而贺峻霖什么话都没有说。

 

上了车,打算回家了。“霖霖。” 严浩翔叫了贺峻霖一声。

 

“嗯。” 贺峻霖回复。

 

“对不起。” 严浩翔有点难过。

 

“干嘛突然说对不起。” 贺峻霖惊讶了一下。

 

“之前怀严严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还这么辛苦。现在又让你怀孕了。” 严浩翔很自责。

 

贺峻霖也没有多想,只是单纯的说了一句 “没事。”

 

之后两个人也没有说话,一直开车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严浩翔一直扶着贺峻霖,扶着他回到了房间。“霖霖,你休息会吧。” 严浩翔说。

 

“嗯。” 贺峻霖说。“别走。” 贺峻霖牵住了严浩翔的手。

 

“我不走,我一直都在。”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

 

“霖霖,不想去医院是不是因为之前生严严的事情?” 严浩翔鼓起勇气问了。

 

贺峻霖嗯了一声。

 

“之前真的辛苦你了。没事,这个孩子你要是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我只想要你好好的,我不希望你再受伤了。不管怎么样这次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严浩翔温柔的说。

 

三年前,严浩翔没有好好陪在贺峻霖的身边度过那段苦日子,如果这次有机会,严浩翔绝对不会离开贺峻霖半步,要让他一直好好的,

 

虽然严浩翔没有体验过那种感觉,但是当他今天看到贺峻霖害怕进医院的样子,严浩翔也有点害怕了。

 

怀孕了,严浩翔自然是开心。两个孩子,严浩翔当然是养得过来,就算多一点也不怕。

 

但是严浩翔担心的还是贺峻霖的身子,和贺峻霖怎么想的。

 

只要贺峻霖说,严浩翔什么都愿意做。

 

“霖霖,要不这个孩子算了吧。我不想你再受苦了。”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说的。

评论(26)

热度(11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