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等等W

已退圈。文保留(找不到的可以去wb 同名)

【祺鑫】错爱 22

第二天,丁程鑫一大早就送笑笑去了幼儿园,然后就去上班了。

 

“小丁,那个订单。。” 向横打算跟丁程鑫讨论一下事情。

 

“订单我会负责的。” 丁程鑫说。

 

丁程鑫拿走了文件就回了办公室。

 

打开文件盯着上面的内容盯了好久。五千件,这要弄到什么时候呀。马氏集团,马嘉祺你到底要干什么!

 

“丁总,刚刚那边打电话来让你过去一趟。” 助理跑进来跟丁程鑫说。

 

丁程鑫摸了摸额头,头疼 “知道了。” 

 

马嘉祺找肯定就没有什么好事情!!!

 

丁程鑫拿上东西就往马氏集团过去了。

 

去的路上,丁程鑫一直在想。这些年,马嘉祺变了又好像没有变。

 

四年前,他这么对自己。四年后,他到底想干什么。

 

想着想着就到了马氏集团的楼下。

 

“您好,我找你们马总。” 丁程鑫对前台说。

 

这次前台都已经认识丁程鑫了,上次看到马嘉祺对保安的样子都吓到了前台,谁都不敢得罪啊。

 

“丁先生,这边走吧。” 前台带着丁程鑫上了去马嘉祺办公室的电梯。

 

电梯直到马嘉祺的办公室。一出电梯就看到马嘉祺坐在那。

 

“阿程,你来了啊。“ 马嘉祺站起来就到丁程鑫的旁边。

 

丁程鑫并不是很想理马嘉祺 “干什么?”

 

“阿程,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

 

“你今天找我来到底是干什么!” 丁程鑫再问了一遍。

 

“就是来跟你聊聊订单的事情啊。” 马嘉祺温柔的说。

 

“说实话。” 丁程鑫看都不想看马嘉祺。

 

“阿程,晚上一起吃饭好不好?” 马嘉祺说。

 

“没空。” 丁程鑫很冷漠。

 

“笑笑想跟你吃嘛“ 马嘉祺撒撒娇。

 

“你少拿笑笑来跟我说事。有事快说。” 丁程鑫突然特别冷漠。

 

“阿程。我就是想对你好一点,你别生气了。”马嘉祺感觉很委屈,但是又明白丁程鑫为什么会这样。

 

“好点?不用了。” 丁程鑫冷笑了一下。

 

四年前就这么推开自己,四年后这又算什么?可怜我吗?

 

“阿程,我承认四年前是我的错。我不该这么对你,我现在就是想补偿你。” 马嘉祺跟丁程鑫解释。

 

丁程鑫已经完全不想听马嘉祺的解释。做了就是做了,现在多说这些又有什么用。

 

丁程鑫想转身离开的时候,被马嘉祺拉了回来。“阿程,你不要再生气了” 马嘉祺抱住了丁程鑫。

 

丁程鑫想挣脱马嘉祺,但是还是没有比过马嘉祺的力气。

 

一下午的时间,马嘉祺都不让丁程鑫走。丁程鑫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乖乖的待在马嘉祺的办公室。

 

到了差不多笑笑的放学时间 “马嘉祺!” 丁程鑫喊了一声。

 

“怎么啦,阿程?” 马嘉祺呆呆的看着丁程鑫。

 

“不去接笑笑?” 丁程鑫问。

 

“笑笑已经来了路上了。” 马嘉祺回。

 

丁程鑫愣了一下。话刚说完,笑笑就来了“爸比!爹地!”笑笑跑进马嘉祺的办公室一下子就抱住了丁程鑫。

 

“你就放心让别人去接?” 丁程鑫有点生气了。

 

“爸比没事的。爹地太忙了。” 笑笑对丁程鑫说。

 

丁程鑫看了一眼马嘉祺。马嘉祺表示自己又要完了。

 

马嘉祺对笑笑使了一个眼色。

 

“爸比,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好不好。” 笑笑摇了摇丁程鑫的手。

 

丁程鑫刚想拒绝,笑笑又开口了 “爸比我们都没有一起好好出去吃过饭!” 笑笑有点委屈的样子。

 

丁程鑫摇摇头,能有什么办法。被这俩父女搞得头疼,但是又不忍心拒绝自己的女儿。

 

最后丁程鑫还是点点头。

 

“yeah!爸比爹地快走吧。” 笑笑拉上丁程鑫就往外走。

 

马嘉祺在背后笑了笑,跟在后面也出去了。

 

去饭店的路上,丁程鑫看到马嘉祺一起在笑“马嘉祺!你是不是故意的?”

 

“没有啊,阿程” 马嘉祺摇摇头。

 

没过一会就到了。

 

“想吃什么就点。” 马嘉祺温柔的对丁程鑫说。

 

丁程鑫嗯了一下,就问笑笑“想吃什么呀?”

 

“爸比吃什么就吃什么!” 笑笑今天很开心。

 

“喝点酒吗?” 马嘉祺问

 

“孩子在,你问我喝酒?” 丁程鑫懵了。

 

“有司机。” 马嘉祺很冷静。这种事情应该没少做。

 

好吧。最后丁程鑫还是被马嘉祺逼着喝上了酒。

 

最后,丁程鑫还是被灌醉了。

 

“爹地,爸比好像醉了。” 笑笑不懂,笑笑只是说了事实。

 

马嘉祺微微笑了一下。“回家?” 

 

马嘉祺带着丁程鑫回了自己家里。

评论(14)

热度(7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